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

*20150128*平溪-十分-猴硐半日遊(下集)


九份-瑞芳-平溪-十分-猴硐-七堵車站-苗栗

*20150128*九份半日遊(上集)

逛完了九份,繼續往平溪邁進,
因為回程稍稍等了公車
所以到達火車站時,往平溪的火車已經到了
所以只能立馬衝衝衝>_>
我的天阿,吃了一堆又要跑,說真的我好想吐
尤其是看到區間車整個爆滿到門口
那真的太可怕了,但我們死都要擠上車阿
因為如果擠不上,要等一個小時>_>
結果因為急急忙忙的上車,還被站在我前面的小屁孩指桑罵槐
酸我們,真是夠幼稚了啦啦啦啦啦!!!!!!但姐姐我就是臉皮厚,怎樣啦!!!!!!!
人真的多到車廂裡的空氣非常稀薄,一度覺得不能呼吸>_>
非常之可怕,很難想像假日怎麼辦????((還好我站門口,站中間我應該受不住

要去平溪的路上經過十分,結果人潮爆滿阿,
而且這一站,幾乎所有人都下車了,
所以我們有位置坐>_>

到了平溪,說真的,我對平溪只知道天燈
其他沒什麼印象,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拍平溪老街,証明我有到此一遊過>_>
本來想去看天燈警察局的,但要走15分鐘,
想想還是算了,一小時一班的火車阿
錯過又要等一個小時>_>
而且這裡人還蠻少的
只有少少的人在放天燈,哈哈
在這裡也寫了一張明信片給我大學的朋友
恩,有了經驗了,就比較可以坐下來慢慢寫了
但是還是沒帶到自己的筆阿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來這裡,我只吃了個起士肉包
本來我朋友說要來吃山泉豆花
網路有人大推,但我只吃了一小口就很不喜歡
他的湯是薑湯,薑味也太重,
結果我朋友也吃不到一半就走了,哈哈哈

起士肉包是看他的招牌說是第二好吃肉包
所以是他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的意思嗎
但那肉包要35元耶,是我太久沒吃肉包了嗎???
怎麼覺得有點貴阿,而且覺得soso,就當個觀光客而已

是說,我都差點忘了,平溪還有個張君雅小妹妹
我也來朝聖了>_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距離火車來的時間還有30分鐘
我們就默默的去等火車了>_>
因為也沒什麼好逛的阿

來到了十分















這裡人潮超多的,而且天燈的商家也比平溪多很多
所以不是平溪天燈而是十分天燈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且很多韓國人跟日本人也在這放天燈耶,
願望都寫的滿滿的,看別人放天燈覺得很好玩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我的願望非常不好意思寫出來
所以我就沒去寫了
其實只是個很沒建設性的願望
希望讓我中頭獎希望讓我中頭獎希望讓我中頭獎
我這如果讓他升起,應該會被笑吧???哈哈哈
所以還是看別人放就好了>_>

十分很特別,就是他的老街是在鐵軌二旁
密集度很高,所以有點擁擠,
當然,來這裡,我也吃的很飽















會吃巧克力蛋糕,其實只是很單純的哪裡人多就哪裡買這樣
還挺soso的,就一樣當個觀光客而已啦>_>

然後我又吃了香腸,而且烤肉也好好吃歐
雖然有點飽了,但看到泡菜臭豆腐雞翅
還是忍不住去排阿>_>
人也很多,光是只排這三樣東西
就花了30分鐘,哈哈哈

離火車來的時間還有20幾分鐘
就趕緊去排隊了,因為不想擠不上去阿>_>
看到老師帶學生來玩吧?
老師就跟學生說,等等火車來不管怎麼樣
擠不上去也要擠上去,因為沒等到又要等一個小時阿>_>
於是又發現,我跟朋友明明是站在最前面在等火車的
結果一堆婆婆媽媽來,我們默默的被擠到後面了
覺得這樣不行,所以就到最後面的月台排
這次不管怎樣,絕不能讓別人再把我們往後擠了!!!!

結果火車一來,就剛好在我面前停,
可是有個媽媽硬要插我隊,搶第一個
來到十分,是沒有什麼先下車後上車的,
只要一有空隙,就可以趕快衝上車了
搶位子阿>_>然後我臉皮也很厚的
一有空隙,就跑第二,哈哈哈
後來隔壁的阿北就說,妳剛跑很快歐
只能呵呵一笑阿!!!!((原來我也變阿桑了XD

下一站-猴硐
其實本來沒有計劃要來這的,但因為一路都剛好順路
也還有時間,就來到了猴硐......
來到這裡噗嚨共皇后又發揮了我的幹蠢事專長了
因為這裡是猴硐阿,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貓阿!!!
所以看到貓在火車一出站那裡應該也沒有什麼吧
因為我不知道在看什麼太認真了
結果突然有個東西動起來,我就立馬尖叫
在火車站裡面=.=||||||||||結果大家就紛紛投以眼神的目光
覺得這次真的比早上在火車裡丟臉丟大了阿>_>
洞挖好了嗎?????我要進去我要進去我要進去















貓咪散步路線也太可愛了

















這好像是貓咪服務站還資訊中心吧
喜歡他畫的圖^+++++^















沒想到這裡這麼可愛,有被規劃過
因為我記得這裡有上新聞過
好像是不肖商家靠貓賺錢,結果沒有好好照顧貓
((還是是別的地方???))
















連紀念品店都有貓的蹤影喔,
很多店家裡面都會有貓當自己家一樣















這貓也太可愛了,躲在店裡面吹暖氣>_<















萬貓叢中一隻狗,這狗也太大隻了吧=.=















後來我們就去咖啡店坐著,裡面也有貓
不知道貓是不是喜歡我((還是腿的寬度夠大???)
牠........竟然跑到我的腿上坐著
當然噗嚨共皇后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
因為滿腦子只想著萬一牠在我腿上尿尿怎麼辦阿!!!
整個想很多,就默默的把牠移到我隔壁的椅子上
((牠會不會很桑心阿~~~~))

在這也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紀念,還好跟我朋友要到地址了
也可以寫明信片給她>_<

因為訂的回程車票是快8點的
結果我們在這待到6點就走了阿
整個就在七堵車站等很久
還吃了火車便當,我真的會撐死















終於見過終點站,七堵的真面目了
還以為這裡很大會有星巴克
查了一下網路,沒有沒有沒有!!!!
連走出去也是沒有店家阿!!!!!
本來要換票提早回苗栗的
結果不能換了>_>
只能默默的吃著便當發著呆
是老天要給我坐一次太魯閣號的機會嗎???
不過真的挺舒適的

到苗栗本來要逛夜市的,
但是一到苗栗,我們還是決定回家>_>
沒力氣了阿!!!當然我還外帶了一杯50嵐((我真的沒救了))

結果回到家我半夜還是睡不著阿!!!因為吃太飽
完全不敢量體重
隔天中午還是去吃三媽了>_>
回來掙扎了一下決定量個體重
想說反正走路也走了不少
結果重了3公斤,也太扯!!!!!
這要我怎麼活怎麼活怎麼活
我到底吃了什麼>_>

20150128星期三

一日遊END,以上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是吃吃喝喝之旅。哈哈哈
    原來天燈是十分...
    這裡我都沒去過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對紀念品沒興趣阿
      芋圓懶的煮 偶桂ㄎㄧㄠ說真的吃起來跟菜市場賣的差不多
      鳳梨酥,台中就有很多很有名的了
      貓咪圖案鳳梨酥,一個要30也不過是貓咪圖案而已>_<
      整個很冷靜

      刪除
  2. 哈 我們去平溪那次也是狂下雨 整個悲劇
    逛不到啥東西,想再去一下哈
    放天燈六實是在十分車站,攸攸可以去看看
    只是天氣都太好

    嗚嗚 好想去貓村,其實貓不會尿在你身上
    他們會在貓砂尿尿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要打"確實",不是六實囧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,你可以從菁桐一路玩下來阿,反正一小時一班從12點玩都還有剩
      而且都同一線的,整個也規畫真好!!!!!可惜沒去到大華瀑布><

      貓村很可愛歐,快去快去

      刪除
    3. 菁桐老街也是不錯~可以在七堵買套票就可以各站隨時搭
      我們那時候都是逼悠遊卡哈

      我一定要去侯峒!!!! (握拳

      刪除
    4. 對對對!!可以買套票,不過因為我們沒去菁桐,所以也沒差多少>_>
      就用悠遊卡了
      會不會你這禮拜說,下禮拜就衝了

      刪除
  3. 三月是有計劃要去台北啦,但行程還沒排就是哈
    再看看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