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*20150329*愛爾蘭/IRLAND/愛車小紅折疊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去年年初唸唸唸到現在的卡打掐終於買了
整個不乾不脆阿......
因為一直處在要買、不買、要買、不買的無限輪迴中...
差點就要在寫SWOT分析了((好像不是用在這個地方))

這次的卡打掐也是淵推薦的((網拍小天后實至名歸)
連攸都淪陷了,我怎麼可以不跟進呢!!是不是是不是

不過我沒有實際去店面看啦…就直接下標了((有網拍小天后掛保證OK的))
要買就要先下手為強,不然又要再猶豫一年了>___>
愛車小紅一來,沒拍到開箱,因為整個太開心了
就剪刀拿著直接快速開箱了
沒有空閒在喬角度拍照,不過倒是包裝的挺OK的

騎起來也很好騎啊!!應該是椅子的關係唷....
整個很舒適,不過騎久了還是會痛((外加腳很酸))
整個很沒說服力的推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買小折竟然沒有後燈跟檔泥板
我一直以為那是基本配備的說((吃米不知米價))
後來淵說他們送的很爛,心裡有點安慰了:))
只好往淘寶採購XDDDD
是說我收到淵寄給我的配備太開心了
然後我又忘了拍開箱了,所以圖是淵拍的啦
整個好像驚喜箱,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穿完衣服的小紅,不過加了檔泥板就有點像淑女車了
一點都不酷啦:((,想默默的把後檔泥板拉高,也沒辦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嘻~還裝了放手機的,這樣騎車就不用再揹一個背包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騎出去也很亮啊!!((如果把手機的手電筒打開就更亮了

以上,是我的新伙伴愛車小紅>///<

6 則留言:

  1. 整個裝起來倒是挺帥的XD
    配備齊全哈,你的水壺是擺幾CC的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好沒多買一些哩哩叩叩的,不然應該騎不動,哈哈
      我擺1000CC的不知道會不會太重@@

      刪除
    2. 1000cc的夾的住喔XD
      我2000的應該夾不住吧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3. 你的2000瓶身太肥了啦XDDDDDDD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一直再看擋泥板 XD

    回覆刪除